| 能源企业

广西能源:2023年度净利润约166万元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时间:2024-03-28

广西能源3月27日发布了其2023年度业绩报告,展示了公司在过去一年的运营成果。根据报告,广西能源在2023年实现了约167.16亿元的营业收入,相较于2022年的174.35亿元,同比减少了4.12%。虽然营业收入有所下降,但广西能源在净利润方面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壮举。2023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6万元,而2022年同期则亏损约2.22亿元。这一转变对于广西能源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显示了公司在经营策略调整和市场环境适应方面的努力取得了成效。

在每股收益方面,广西能源2023年基本每股收益为0.0011元,相较于2022年的亏损0.1516元,有了显著的提升。尽管每股收益仍然较低,但这表明公司的盈利能力正在逐步恢复,并为股东带来了微薄的回报。

从营业收入构成来看,广西能源在2022年的业务布局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其中,贸易业务占据了最大的比重,约为75.84%,显示了公司在贸易领域的强劲实力和市场份额。电力生产和电力销售业务分别占比11.66%和11.43%,反映了广西能源在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其他业务占比1.66%,电力设计咨询业占比0.33%,虽然比重较小,但也为公司的业务多元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截至发稿时,广西能源的市值为49亿元。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23分钟前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投电力董事长履新!

国投电力 35分钟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