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日本鹿儿岛一太阳能发电设施爆炸致4人受伤!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时间:2024-03-29

日本鹿儿岛县伊佐市于3月27日晚间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火灾事故,这场火灾不仅造成了巨大的物质损失,还对人们的生命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据报道,这起火灾发生在名为“大口大田”的地区,火灾的源头是一家太阳能发电厂。

当晚6点左右,太阳能发电厂突然冒出白烟,引起了附近居民的警觉。他们迅速报警,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然而,就在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并开始评估火势时,突然发生了猛烈的爆炸。爆炸的冲击波使得大批消防人员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幸运的是,所有伤者意识清醒,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爆炸的威力巨大,不仅让现场的消防人员措手不及,也让附近的居民感到震惊。据居民们描述,爆炸发生时,他们感受到了强烈的震动,甚至房屋都在震动,窗户玻璃也随之破裂。可以想象,当时的情况是何等的惊心动魄。

目前,火势仍在持续,鹿儿岛消防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灭火和救援工作。同时,有关部门也展开了事故原因的调查,以查明火灾和爆炸的具体原因,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23分钟前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投电力董事长履新!

国投电力 35分钟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