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能源人物

张传江任大唐集团总经理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时间:2024-04-15

2024年4月1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张传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相关职务任命,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张传江,1968年出生,1990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之后便进入到石油和煤炭化工领域,是一位技术型人才。此前层在国家能源集团宁煤任职,后调任大唐集团任副总经理。

图片

今年1月份,大唐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调任国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明胜2019年12月内部晋升为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22年5月,调任大唐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时隔一年零八个月,大唐集团总经理刘明胜重回国家电投集团。大唐集团副总提拔为总经理,顺理成章。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23分钟前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投电力董事长履新!

国投电力 35分钟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