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资本

元成股份: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涉光伏风电等产业

来源:上海有色网    时间:2022-05-17

元成股份公告,公司产业拓展,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元成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机及发电机组制造;发电机及发电机组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销售;风电场相关装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对外投资仅系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仅与一家国内风电企业有一个项目有合作意向外,尚未有其他项目或其他合作方的合作意向或具体合作协议。 

截至目前,公司拟与一家国内风电企业签署《浙江省兰溪市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5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阅读 4658

分享到 点赞

看过此内容的人还读过

国际能源网2024-01-18 15:04:41164
2023年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8%

2023年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8%

国家统计局 2024-01-17 21:21:52 6427

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12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12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国家统计局 2024-01-17 21:05:45 6398

更多财经信息推荐 >
返回